重庆电子学会

热烈祝贺重庆市电子学会罗彬彬等同志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热烈祝贺我会罗彬彬、周牧和段大军等同志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在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获评人员将在每年的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进行表彰,同时进入“中国电子学会人才资源库”。

入库专家,将获得中国电子学会人才举荐优先权。主要包括:两院院士推选;何梁何利基金与科学技术奖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杰出科技人才”、“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优秀青年人才”、“光华工程科技奖”、“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等奖项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和中国科协等部门项目评审专家库的推荐。同时,人才资源库是中国电子学会设立的科学技术奖、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奖项评审委员会专家的主要来源。

    入库专家将优先推荐到中国电子学会工作委员会、分会、专家委员会中任职。学会为入库专家提供更大的交流成长平台,为入库专家提供更多机会在本专业领域的学科发展、成果转化、产业促进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