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 重庆市指导教师交流会在邮电大学举行

2019518日,由重庆市电子学会主办,重庆市电子学会青少年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专委会承办的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重庆市指导教师交流会在重庆邮电大学逸夫科技楼205会议室举行。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中小学骨干教师约100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学会青少年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专委会秘书长曾维义主持。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雒江涛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重庆赛区总裁判长、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教研培训部李立新主任代表重庆市组委会专家组讲话。互动编程、3D智能作品创作、机器人平衡车、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等10个赛项的专家、评委就赛项规则、注意事项和指导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交流和分享。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是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由中宣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承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为NOC大赛设立了“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受全国组委会的委托,重庆市电子学会从2019年开始主办NOC重庆赛区的竞赛活动。

                                             (撰稿人:曾维义;审稿人:樊晓旭)

交流会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