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温历史岁月,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419日,中国电子学会党支部、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和重庆邮电大学电信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历史岁月,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一行近20名党员赴重庆南山抗战遗址博物馆进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陈列馆、孔园、松厅、云岫楼等地,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抗战时期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和文字说明,并对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浴血奋战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2114543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