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

57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学术年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主任余文科、学会各领导、理事、监事、新入会单位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重庆邮电大学部分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主持。第一阶段召开理事会暨表彰大会,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原校长李银国致欢迎辞,李校长首先对与会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会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对2020年度取得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对2021年度即将迎来的理事会换届作了三个方面的指示:一是要做好迎接党建100周年的准备,二是要做好学会的“十四五”规划,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换届筹备。

理事会首先听取并通过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所作的学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然后为华数机器人等12家新入会单位进行了授牌;学会领导分别为赵涛等14位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韩振江等9位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第二阶段学术年会,重庆邮电大学王恒、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张培健、重庆大学周喜川、重庆交通大学蓝章礼分别就“软件定义的工业融合网络及高速协议转换”“高速多晶硅发射极双极器件的辐照效应与低频噪声特性”“多光谱遥感探测装备小型化关键技术”“健康检测智能马桶关键技术”等主题进行专题报告,精彩纷呈的思维碰撞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广阔的研发视野与创新思路。

会议现场

常务副理事长李银国致辞

秘书长陈前斌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

常务副秘书长雒江涛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

先进个人表彰

王恒作学术报告

张培健作学术报告

周喜川作学术报告

蓝章礼作学术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