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我会圆满举办青少年等级考试师资培训

9月29-30日,由中国电子学会指导,重庆市电子学会、青创院培训基地(编码:CIET161136)主办的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等级考试师资培训(重庆站),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大数据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首先由重庆考试服务中心考务负责人刘梦婷为学员讲解了青少年等级考试的发展现状,以及重庆考试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介绍。

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提升工程”讲师专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朱堂勋副教授,与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提升工程”讲师专家、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师孙苗老师,分别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详细讲解了机器人技术创客指导教师、软件编程(C语言)指导教师的应具备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线上理论考试、线下实操的方式进行学习考核。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对知识点的了解更加透彻,在以后的教课过程中会更加得心应手。除此以外,还能获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审批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电子学会颁发的指导教师证书。

师资培训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