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3月27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我校校长李银国教授主持,学会各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李银国在会上致辞,对各理事单位的到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各理事单位及个人多年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学会秘书长雒江涛教授作了《重庆市电子学会2015年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重庆市电子学会2016年工作要点,讨论了2016年5月召开会员大会,完成理事会换届选举;完善工作机构,筹措发展资金;完善学会信息化平台;以及设立首批专业委员会和设立学会科技奖励等其它重要事项。

学会理事长徐世六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2015年的工作成绩,要求学会认真做好与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各理事单位及各会员单位的沟通工作,做好学会的理事会换届选举,发展新的会员单位,不断壮大学会。徐理事长同时要求学会加强机构建设和人员建设,聘用专职人员,从实着手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会发展。

副理事长李银国代表学会依托单位部署学会2016年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各种学术活动,承办科技技术创新类活动;筹备设立电子学会科技奖;开展学会与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学术活动;继续参与电子类科技成果展,承担政府部门课题研究。同时,学会将加强组织建设,聘用专职人员,充实学会管理机构,完成学会的理事会换届、专业委员会的设立和学会章程的修改等各项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学会加强与政府和上级学会的联系,加强各理事单位的沟通,加强与企业和学校的宣传与沟通,努力成为重庆市的优秀学会。

news1-1

news1-2

news1-3

news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