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7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电子会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闭幕式上,西部赛区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涂亚庆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重庆电子学会理事长徐世六,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林金朝、陈前斌,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大学计划经理马莉女士等为获奖队伍颁奖。徐世六为本次大赛致闭幕词,他表示,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西部高校良好的风采。徐世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全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世六闭幕式讲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