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61218日上午,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重庆邮电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会主要领导和来自重庆市科协、经信委、民政局和互联网界联合体的嘉宾,以及来自重庆市电子信息行业的主要企业、高校等58个会员单位、167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原校长李银国先生主持。学会常务理事、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教授代表学会挂靠单位致辞,热烈欢迎各参会嘉宾与会员代表,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学会的工作。市科协学会部段勇副部长宣读对《重庆市电子学会申请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同时也对电子学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大会还收到了中国电子学会、山东电子学会等兄弟学会发来的贺信,学会秘书长雒江涛在会上宣读了中国电子学会贺信。市经信委电子制造处马渊副处长、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余东海副局长、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林剑波秘书长等与会嘉宾分别致辞,对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电子学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会上,徐世六理事长做了题为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努力谱写重庆市电子学会工作新篇章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会在过去五年来,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主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社会;发挥学会自身优势,努力在学术研究和学术活动中突出特色;积极开展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普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壮大学会力量。他希望第四届理事会能抓住契机,勇挑重担,继往开来,将重庆市电子学会越办越兴旺。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情况报告、学会章程修订案、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学会新的会费标准。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徐世六理事长、李银国常务副理事长获得连任,陈前斌副校长被选举为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新当选秘书长陈前斌副校长感谢会员代表对他的信任与支持,并指出未来学会的工作将紧密依托各专业委员会,共同承担为推动电子信息领域新工作的重担;新一届秘书处将更紧密地联络会员,更好地为会员做好服务,更好地为重庆市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做贡献。徐世六理事长最后发表了感谢”“表态”“契机的六字总结发言:感谢重庆邮电大学作为重庆市电子学会挂靠单位对一直以来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上届理事会对学会所做的奉献,同时感谢秘书处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新一届理事会将更好地履行职能,争取让重庆市电子学会达到全国省级学会中上水平;抓住契机,围绕全市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大局,依靠学会会员,团结广大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开拓进取,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学会的活力和实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社会科技社团。

    此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学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并按规定成立了监事会,为新形势下学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好了准备,是学会发展中的一次重要大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