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联合主办“2017年度城市移动大数据研讨会”

422日上午,由重庆市电子学会、重庆邮电大学电信研究院和新一代信息网络与终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举办的“2017年度城市移动大数据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第二国际会议厅举行。

本次研讨会特邀了特聘教授李万林博士,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技术创新中心副总工王鹏,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副主任钮心毅副教授,北京城市象限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分析师张圣林和重庆邮电大学电子信息与网络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雒江涛教授共5名来自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的知名专家与学者作学术报告,学校和电子学会相关老师、学生和企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重庆邮电大学电信研究院彭大芹教授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智慧城市中的城市移动大数据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挖掘、可视化和数据应用等数据价值经营产业链开展跨学科跨产业的沟通和研讨。会议深入讨论了城市移动大数据在我国学术界和实业界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大数据扩学科融合交流平台,对促进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研究院大数据方向在业界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7年度城市移动大数据研讨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