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重庆市电子学会致广大理事和会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理事、广大会员:

    当前,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全民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重庆市委市政府及时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彻底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智慧力量,重庆市电子学会特作如下倡议:

    一、以身作者,自觉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要认真对待疫情,公共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自觉向家人科普防疫知识,督促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卫生。减少外出,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不成为移动传染源,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二、文明上网,自觉传播网络正能量。正确看待疫情,广泛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宣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措施和行动。按照专家指导意见,认真做好防控事项,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三、理性传播,不谣传疫情相关信息。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理事、会员及广大科技工作爱好者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汇聚自身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有序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重庆市电子学会

                                                                   2020年1月30日

重庆市电子学会致广大理事和会员的一封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