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我会参加2020年重庆市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党建培训

为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深刻把握全面增强党对各类各级社会组织领导的重要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重庆市民政局主办、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党建培训于1018日至22日在重庆大学B区进行。来自全市“3A”及以上等级的全市性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负责人、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共80人参加培训。我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龚晓丽受学会委派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1019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主持。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首先致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关惜分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以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先后邀请专家作《学好“第三卷”走好奋进路》、《民法典解读》、《社会组织的项目化运作与创新》、《突发事件下的危机管理与媒体沟通》、《社会组织负责人的领导艺术》、《社会组织党建的理论与实践》等讲座。最后一天分别在照母山科技创新城党群服务中心及重庆市湖北商会进行现场教学,并在重庆市湖北商会大会议室进行了结业仪式。

骨干人才培训留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