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学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联合电信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党章、学文件、悟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质效,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联合电信研究院党支部116日开展了“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赛。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题目和党建基本理论知识,内容涵盖了法律法规、文学常识、历史文化、党风廉政等各个方面。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好的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起来、用起来,电信研究院党支部和重庆市电子学会党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全体党员,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知识竞赛现场


相关附件